查看: 1652|回复: 23

高逼格TURBO-theme主题有没有一起合买的?

[复制链接]

8

主题

62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发表于 2018-5-11 23:0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louiswei 于 2018-5-29 23:10 编辑

如题, 先看看大家有没有这个需求吧。。4款demo。高逼格。             1.  https://turbo-theme.myshopify.com/   $350
             2. https://turbo-theme-florence.myshopify.com/   $350
             3. https://turbo-theme-seoul.myshopify.com/     $350
             4.https://turbo-theme-chicago.myshopify.com/   $350
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愿意的朋友欢迎留言https://outofthesandbox.com/products/turbo-theme-portland

购买网址:https://outofthesandbox.com/products/turbo-theme-portland

PS:DEMO 1 已经购买,需要的朋友可以联系,加我微:;louiswei718,价格原价350刀,团购RMB299,有需要的联系。PS:没有诚意的就不要加了,之前说一起买,后面人都找不到的请自觉离开,谢谢,大家都省点时间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2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2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城卫 发表于 2018-5-12 12:50
嗯,看了 ,demo 1这个颜色很nice,怎么个众筹法子呢?楼主怎么想

到时候看看多少人呗,选一个或者选4个一起买,商量着来,组个微信群,费用的话AA,团购的人要负责后期的更新补丁啊啥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2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22 10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宝 发表于 2018-5-22 10:30
有几个人合买呀? 匀多点人也可以的。 我想买 :D  可以一起呢

现在就2个人,再等等吧,等到月底,咱们众筹,这样即使2人,1人划到400多3个高逼格主题也是非常划算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2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9 17:1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bizhi622 发表于 2018-5-19 17:02
phonebibi.com确实做的很好!请问下,看上了一些模板,但是不知道这个模板有哪些网站在用,想看同一模板经 ...

这个高深,不了解了,用插件可以查店铺的theme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2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0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一个,主题是好主题,各种速度也很快,逼格也高,小伙伴们都来围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

主题

35

帖子

14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42
发表于 2018-5-12 12:5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看了 ,demo 1这个颜色很nice,怎么个众筹法子呢?楼主怎么想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2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2 12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时间也不要太长,众筹到月底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2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5 20:3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西城卫 发表于 2018-5-12 12:50
嗯,看了 ,demo 1这个颜色很nice,怎么个众筹法子呢?楼主怎么想

我发你消息了,你可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65

帖子

20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3
发表于 2018-5-18 18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精彩了,有点hold不住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2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8 21:5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bizhi622 发表于 2018-5-18 18:13
太精彩了,有点hold不住!!

你看哪个hold不住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65

帖子

203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3
发表于 2018-5-18 22: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好的模板如果我们自己的素材不够,产品调性不适合这个模板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62

帖子

205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5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5-18 22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bizhi622 发表于 2018-5-18 22:11
这样好的模板如果我们自己的素材不够,产品调性不适合这个模板哦!

你看看phonebibi.com
这个网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热门推荐

请教如何去掉网站底部的powered by shopify 字句
请教如何去掉网站底部的po
请教如何去掉网站底部的powered by shopify 字句
Shopify建站运营推广相关问题征集
Shopify建站运营推广相关
承蒙各位Shopify卖家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,在运营WaimaoB2C.com博客和WaimaoB2C.cn论坛
提高转化率的一个小提示
提高转化率的一个小提示
最近测试,在Checkout按钮下面添加了一次些促销信息,转化率稍稍有些提升,但是因为数
购物按钮下的 购物安全保证图片 怎么添加
购物按钮下的 购物安全保
购物按钮下的 购物安全保证图片 怎么添加
Shopify产品页面插入视频方法
Shopify产品页面插入视频
在Shopify网站的产品页面插入视频的两种方法: 这两种方法的前提都是你首先要将视频上
网站不做广告,Google analytics数据分析怎么有部分流量是paid...
网站不做广告,Google ana
如题, 我们的shopify网站目前主要引流方式还是引导一些其他平台的客户过来购买,平时
删除buy on amazon
删除buy on amazon
群主大人,我想删除这个按钮,比较稳妥的做法是什么? 因为之前修改代码忘记备份,产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

  • Copyright   ©2015-2016  Shopify论坛 | WaimaoB2C.cn   Powered by©Discuz!   ( 冀ICP备15011551号-4 )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